心向往之

关于

看完了,心好痛,意难平T_T

这都是我截的一些戳我泪点的地方,才发现,皇帝这样的求而不得更戳我心。果然他无法辜负他的江山社稷,大概这也是最好的结局,结局就是令同样爱着自己心上人的人,去让她过她想要的生活,最后打破这些个念想吧。

皇帝在我心里始终不是男二,甚至于没看到结局的我会认为“皇帝一定会和他的满眼星河在一起吧”,所以看到结局我竟然没有哭,而看到这专属皇帝的番外时,我才流下积攒许久的眼泪(T ^ T)


再说说华戎舟。他是乞丐出身,十岁就杀过人,所以他从来就不单纯,他也从来不是什么小奶狗之类。但他所有的灿烂留给了华浅,我想,他们的相爱,就像个相互救赎的过程。并且相对于皇帝给不了的解脱,我想他的确有资格和华浅去隐居,去共度余生。(但是我还是心疼仲溪午呜呜呜呜呜呜呜(╥﹏╥)


再说说最泪的地方(இдஇ; )就是华深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在全世界否认她时只有这个所谓执跨子弟油腻胖子对她好啊,这就是亲情的力量啊呜呜呜呜他犯过无数错误唯独相信华浅,替她求情的是他对她展露真心的也是他这小说好就好在人物刻画真的好细腻,人物都不是只有单面性。



意难平啊/瘫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少女大圆. | Powered by LOFTER